想飞的羽毛  

[短/完]常年热恋期 帝都篇

新浪娱乐:第二季什么时候上?

白客:第二季说实话肯定都有这个想法,但是要看大家的档期,因为万合天宜不跟以前一样只拍《万万没想到》,可能大家有非常多的工作要做,包括小爱还说,他不光是演员编剧,他还是我们的内容总监,他有很多的会议要开,很多其它的工作要做。然后至尊玉也会写一写新的剧本,所以要看大家的档期。


白客(大意):大家平时都太忙没有什么时间打游戏,而且小爱他们喜欢大乱斗,我喜欢打排位。



(以下平行世界)




——


北京。

 

北京的天是雾霾的天,十点的平安夜车好塞。

 

白客坐在车里低下头来揪着衣角玩,哼哼唧唧计较着时间:又堵车,堵死了要,这样下去还能撸几盘游戏啊。

 

小爱单手把住方向盘,趁着堵车把人搂过来亲上一口,白客“唔”了一声眯起眼睛,被吻得安静下来,轻轻扒住小爱肩膀,手指微微蜷曲起来。

 

直到前面的车终于又开始慢吞吞的挪动起步子,这场黏黏糊糊温温柔柔的亲吻才勉强结尾,恋恋不舍似的分开,各自转头看向前方,手肘撑着车窗,又忍不住像回味一般地摩挲着唇角。

 

唔……玩游戏玩游戏——白客摸摸鼻尖扭头看向窗外,在心里默默催眠自己:回家是要玩游戏啦我明天还要飞上海诶——

 

——讨厌,怎么突然不堵车了。

 

而后一路顺畅地到了家,白客打开车门,意味不明地嘟囔了这么一声,没听清字句的小爱只是伸出手来揉了揉他的头发,揽过他的肩膀往家门口走,藏在夜色里的笑声亲昵愉悦,逐渐消散在空气里。

 

洗了一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把北京的尘土冲进下水道,踩着拖鞋踢踏踢踏走出浴室的时候小爱已经开好了两台电脑打开了游戏界面,电脑桌上还摆着一个水果盘,放着几片晶莹水亮的哈密瓜——宅男x2的日常。

 

得爱总如此,夫复何求。

 

白客一如既往地发出如上日常感慨,手肘搭在小爱肩上,俯身伸手去拿上一片,侧过头来自然地交换一个吻,拉开椅子在他身边坐下。

 

诚如老友林熊猫所言,游戏依旧老样子。第一局金克丝莫甘娜,第二局莫甘娜金克丝,如此循环往复,连撸三局已是一点半,重度网瘾少年.白依然沉浸其中不能自拔,键盘声响证明已high状态,嘴上含着哈密瓜都来不及咀嚼下咽。

 

小爱还用他引以为傲的自制力保持一分仅有的理智,撸完第三局就捏捏白客肩膀示意,“明天不还要和叫兽到上海吗,今天早点睡吧。”

 

“再开一局吧再开一局。”白客转过头来眼巴巴的瞧他,嘴巴里叼着哈密瓜拼命眨着眼睛,看上去像一只努力卖萌的大白喵,“觉明天车上睡,游戏最近就又没得玩了……”

 

小爱哭笑不得地看他,“之前车上睡那是没办法你现在还喜欢上了是怎么着,车上睡能睡好吗你?”

 

“能睡好能睡好,”白客默默揪住小爱衣角望着他,被哈密瓜甜润过的嗓子声音软糯,“但是要是让我现在睡我就睡不好也玩不好……”

 

小爱语气放得更温柔,“下次放假再玩呗咱们……”

 

“下次放假又得是什么时候啊……”白客又把电脑椅往小爱那儿挪了一点,伸出食指来戳小爱的脸,说话说得慢吞吞的,透着一股委屈软糯的味道,“你那么多会要开,又有那么多工作要忙……我一个人玩特别没意思……”

 

“……”

 

“爱总……”

 

“……”

 

“哥,哥……”

 

这个人卖萌简直就是大杀器。

 

小爱握住他软乎乎的爪子,扳着人脑袋狠狠亲了一口,占完便宜之后的小爱语气终于松动,“再玩最后一局啊。”

 

“嗯!”

 

……

 

一个小时后。

 

“真的是最后一局了!呜呜呜还没赢过呢!”

 

“这都要两点多了你还睡不睡了……”

 

“爱总……”

 

“……不许撒娇。”

 

“哥……我都好久没玩过了哥……”

 

“……”

 

“每天都那么多工作要忙……”

 

“……再玩最后一局啊。”

 

半个小时后。

 

“这局赢了,该去睡了吧。”

 

“……呜可是刚刚才赢了一局……还没爽够……”

 

“……这次叫哥也没用,睡觉。”

 

“哥……唔啊啊啊——”

 

我哥的公主抱技巧真的太熟练了——白客不敢乱扑腾,只好默默地缩到他怀里,被放到床上之后乖巧地钻进被窝——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自觉环住脖颈的姿势也是相当熟练。

 

小爱看他钻进被窝露出眼睛瞧着他的样子忍不住又笑起来,俯下身来亲了他一口,关上灯爬上床,“好了睡觉。”

 

“明天早餐吃啥?”

 

“你想吃什么?”

 

“唔,想吃你做的三明治。”

 

“好,明天起来给你做,睡吧。”

 

“那你再亲我一下。”

 

“……别撩我啊罗宏明儿。”

 

“……谁撩你了,唔……”

 

……

 

“好了乖乖睡觉,晚安,圣诞快乐啊宝贝儿。”

 

“圣诞快乐!晚安啦,浩哥。”

 

 

——

 

上海。

 

易小星看着车上某位直打瞌睡的公司头牌,痛心疾首。

 

“年轻人,圣诞节就不能节制一点吗!”

 

……

 

——再也,不相信,刘小爱,是可靠的支柱,了。

 

 易小星这样想到。

 

 




END


2015-12-26 评论-26 热度-120 常年热恋期爱客

评论(2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