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段子.未完.连个段子都未完其实我也很羞于打tag真的]大当家和二当家的浪漫史-白家少女的印象

白家少女的印象

1.

故事的起因在于刘家少年的叛逆期来得有点早。初生牛犊不怕虎,十三岁的少年天真懵懂,愣是敢和大家长对着吵。

你管我啊!刘家少年很不爽。

怎么,你还不服是怎么着?

刘小爱骨子里压不住的暴脾气在少年第N次和他的对呛中全面爆发,阴沉着脸抱着肩看他。

一大早晨在餐桌上就这么剑拔弩张,罗小白坐在旁边默默的啃完自己的面包,揉揉大家长的肩膀又摸摸小少年的头发,哎呀别吵了,吃完饭我送你去上学。

谁要你送我早就自己走了!/你送他干嘛他自己一个人会走!

爷俩同时说道,明明字面意思是一样的还要互瞪对方一眼。小少年被瞪得心里怂了那么一下,强撑着冷哼一下,嘴里叼着一块面包背起书包就走。

……

罗小白默默地叹了一口气,把面包递到大家长嘴边:你说你和儿砸发这脾气干什么呀,别气了。

大家长冷哼一声,看上去余怒未消,冷着脸咬了一口二家长递过来的面包。

忍他够久的了,再不发火就作翻天了。

罗小白一想也是,搬着椅子又靠近刘小爱一点,声音软软的。那你也别生气了,他小孩子嘛。

刘小爱就伸出手来捏他脸,软软乎乎手感极佳。罗小白嘴里含含糊糊地“唔”了一声,呆呆地眨巴着眼睛看他,不自觉地撅了撅嘴巴。

大家长看着二家长几十年如一日的呆萌无辜脸,那股被激起来的火气早就消得一干二净,偏偏还要绷着脸假装自己还在生气,说不清楚是谁更幼稚一点。

这小子不管不行。

罗小白尽职尽责持续给自家大当家顺毛:嗯嗯对,不管不行。

气人。

嗯嗯对,气人。

和我呛了多少次了你说说。

嗯嗯对,老是呛你。

当初怎么就养了个小子呢,不省心。

嗯嗯对,不省心。

不然你再给我生个闺女吧。

嗯嗯生给你生……啊?

大家长看着乖乖往里跳坑的罗小白忍不住笑出声来,一双桃花眼飞过来一个电力十足的眼神,罗小白当即脑袋当机晕晕乎乎,被抱起来的时候还乖顺的搂住他的脖子。

直到被抱到床上的时候才恍惚间觉得哪里不太对劲。

刘小爱手指撑着床垫俯下身来看他,眉眼弯弯的。

怎么了,不是说给我生女儿吗?

哎等等我又不能生喂…!!

能不能生试试再说。

你你你又不是没试过……

再试一次。

于是罗小白很快被折腾到眼泪汪汪眼角飞红,在刘小爱后背上无力地抓挠几下,小奶猫似的嘤嘤呜咽呻吟。

白日宣淫呜呜呜。

欺负人呜呜呜。

试什么试呜呜呜。

生……生还不行吗!

……

刘家少年放学回家的时候心里还是难免有些惴惴不安。叛逆期逞得就是那一时的威风,他大当家发起火来他毕竟还是干不过的。回想起今天刘小爱终于忍不了的阴沉沉的脸色,少年心里有点害pia。

结果一进门就被大当家和颜悦色地招呼:哟,回来了啊,放下书包过来吃饭吧。

咦,什么节奏?

少年有点懵逼,但依然难以抗拒美食的诱惑,不由自主的放下书包,在餐桌前坐好。

大当家一边盛着饭一边问他今天上学怎么样,态度之和蔼可亲程度叫人懵逼叫绝。小少年安安静静地扒着碗里的饭,安安静静地看着餐盘里最好吃的菜都被小爱挑了一部分搁到到碗里。

好好吃,吃完好好写作业。刘小爱交代完这句话,就拿着盛得满满当当的碗回卧室去了。

隐约听见一直没有现身的二当家软软黏黏的说话声,模模糊糊听见类似于没劲儿,烦人,讨厌什么的字眼,大当家一直在笑,把啊字拖长音,说我喂你吃饭赔罪还不行嘛,像哄小朋友。

……

涉世未深的14岁少年还不懂得什么叫屠狗,只是依然不可避免的,感到一种深深的寂寞和挫败。

再也不要和他爹吵架了。

……谁能陪他一起吃饭啊。

2.

从某种程度上说,白家少女就是这样被带回家的。

小姑娘三四岁的年纪,笑起来甜甜的,像麦芽糖似的黏牙。两个人怕照顾不好她,还特意请了一位阿姨回家,跟着学了很久。

学得最积极的莫过于妹控潜质被发掘而一发不可收的刘家少年。

他家妹妹香甜软萌,被抱起来的时候只会咯咯直笑,伸出手来抱着自己叫哥哥。

呜呜呜,心都要化了。终于不用在看着刘小爱打横抱起罗小白的时候捂住眼睛了。

白家少女瞬间成了全家人的宠儿,罗小白更是找回了陪小朋友玩耍的乐趣,只要闲在家里就一定要陪闺女玩拼图玩积木,连真爱LOL都冷落许久。

刘小爱也是靠一手好厨艺夺得自家闺女的心,每天一把饭端上来就看到一大一小捧着碗拿着筷子,像两只软萌萌的小动物用着写满期待的星星眼看向自己等待投喂,那个FEEL简直倍儿爽。

给自家姑娘盛好饭,女儿就非常自觉地揪着自己的衣角啾一下脸颊,大当家超满足然后回头含笑瞧着罗小白,自家姑娘也抓着二家长的手软软的和他讲话,从小做好神助攻:要亲亲。

罗小白拗不过小姑娘,仰起脸来扭扭捏捏地亲了一下。

白家姑娘在旁边开心的拍手。

刘家少年在旁边默默冷漠脸扒饭:……啊,我也好想要妹妹亲QAQ

这大概就是刘家少年后期厨艺超群的原因吧。不过这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3.

作者还没有想好后续。

可能就是这样了【不负责任脸】【你滚!】

2015-12-12 评论-10 热度-56 爱客

评论(10)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