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架空/年龄操作有】Myar 片段摘取

把这篇硬盘已久的短短短短短篇发粗来……可能是因为最近到其他圈逛了逛觉得这也不算啥噗(喂)

年龄差设定有,幼齿化设定有,闹脾气有,不明原因的吃醋有→_→文章太短没头没尾就不打tag了,看个开心就好








Myar

my star

=

他屈起膝来坐在床上,抱紧了抱枕,又往床头靠了靠,抬头看了他一眼,哼了一声。

“你过来干什么啊。”

小爱脱下黑色的风衣外套放在一边的椅子上,转过身来有些无奈的看他,眉眼里面带了点细碎的笑意,声音里还是十足温柔的。

“生气了?”

“我今天不要理你。”白客郑重其事地宣布道,皱起眉头扁起嘴巴,一副气鼓鼓的模样。

他生气的时候会不自觉地鼓起脸来,眼睛都努力地睁得大大的,里面像是有两颗透亮的黑色玻璃珠,一眨不眨地瞧着小爱,情绪分明。

在这种有些紧张的气氛里,这实在是有些过分可爱了。

小爱忍不住笑了出来,眉眼里更是藏着宠溺的笑意,声音也跟着放软了一些,像是在装可怜似的妥协。

“我哪里错了,你说了我改还不行吗?”

“您哪里需要改啊。”白客把脸埋在抱枕里,声音闷闷的,“反正说什么都没用,我今天不想理你。”

话是这样说着,可是那双眼睛却还看着小爱,一点儿也没有要转移视线的意思。

“好了乖,”小爱走到床沿,微微俯下身子看他,“别生气了,我给你道歉,嗯?”

“不要。”白客抱紧了抱枕,仰着脸看他,不自觉的微微撅起嘴巴。他一副硬邦邦的口气,声音却还是软的:“谁让你靠过来的呀。”

似乎觉得声音没有多少说服的力度,他一边说着一边抬起腿来抵到小爱的腰间,脚稍稍用了点力的往后推他,可照旧还是轻轻柔柔的,小爱只是含着笑看他,一动也没动。

被脚压着的黑色衬衫倒是更衬出少年白嫩纤细的脚腕,沿着光线过去能清晰的欣赏到少年宽松的短裤下白嫩光滑的腿根,春光乍泄。

小爱目光加深了些,他勾起嘴角,顺势握住他雪白的脚踝,微微低头,自脚踝到小腿,落下一些细细密密的亲吻。孩子的身体像被裹着糖纸的蜜糖,从来都是干净的,又带着一种几乎是令人上瘾一样的甜,吻哪里都是一样的。

白客抿住嘴角,微微抬起下巴看他,带着一些无辜的天真气,正对上小爱温柔的视线。少年的目光里面仍是清澈得一览无余,似乎见不到什么生气的意味。

“别以为我就原谅你了,”他小声咕哝道,声音轻软,“下次不许和那个人再联系。”

“好,不联系。”他一口应诺,松了松手里的力道,放下少年的腿,单膝跪在床沿,倚在床边,朝白客伸出手来。

白客看了他一眼,软软的哼了一声,放下手里的抱枕,从床那边磨蹭过来,又习惯性的扑到他的怀里去了。

2015-11-03 评论-5 热度-27

评论(5)

热度(27)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