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日常短打】Stay with you 03

03 Exchange 上(时空穿越设定有)

 

1)能够NTR我的人,只能是我自己。

2)论一只兔子是如何被养成一只猫的。

3)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啦!ヾ(。`Д´。)





宾馆。

 

白客穿着白色的浴袍在床上百无聊赖的翻滚,一边在大床上滚来滚去一边手里攥着手机刷微博,遇到好玩的事情忍不住笑得发抖,于是手一软,手机掉下来,啪一下砸脸上,赶紧手忙脚乱的接过手机,有点郁闷的揉揉脸。

小爱刚洗完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看他,扑哧一声笑出来,觉得自家孩子真是十年如一日的呆萌。

白客看他一笑就更郁闷,盘着腿坐在床上,眨巴着眼睛看爱总,试图转移爱总的话题视线。

“浩哥你到底过不过来呀。”

 

这招转移视线用得十分成功,小爱放下毛巾走到床边,踹了拖鞋上了床,干脆利落的把罗小白扑倒在床上。

浴袍腰带系得松松垮垮,被白客刚才一滚再被这么一扑直接就毫无抵抗的松开,大片大片的雪白肌肤裸露在外,春光乍泄。

当事人还毫无自知的勾着他的脖颈朝他甜兮兮的笑,成熟的小甜果散发着阵阵甜美的香气,让小爱觉得喉头发痒,某处发硬。

 

哎,算算日子他们也是有好些天没做了,一不小心就被勾起情欲也不是谁的错,虽然是要奔三的人了……奔三也很年轻很是精力旺盛的好吗摔。

小爱毫不做停留的低下头去亲他,把软软的嘴唇含在嘴里轻轻地咬,吻得缠绵激烈,氧气都快要不够用,害得白客忍不住去挠他后背以示抗议,他肺活量可没那么大。

好不容易吻够了满意了,抱着滚了几圈,气息还有点喘不均匀,看着看着对方就忍不住又笑了起来。

小爱拍了拍白客的背,坐起身来到身后的柜子里面去找必要的用品,目测过程不会超过一分钟,再转过身来,哪里就都不太对了。

 

在床上的那个还是白客没错,不过起码小了五岁。

小白客坐在床上,有点茫然的眨了眨眼,头发看起来有点湿漉漉的,好像也是刚洗过澡一样。

小爱有点懵逼,小白客看起来也非常懵逼。

“明明?”

“浩哥?”

 

 

经过一番交流消化,小白客稍微有点紧张又有点兴奋地确认了一遍,“所以所以,你是2015年的浩哥?”

小白客来自毕业那年,那个时候他还更习惯于被叫罗宏明,还是青涩单纯得连告白都结结巴巴的少年。当年头发还没留起刘海,不过还是软软的,手感一级棒。

小爱心里柔软得一塌糊涂,伸出手来摸了摸小白客的头毛,说是呀你穿越了呢,语气听起来更像哄小孩子了。

不过偏偏哪个罗宏明都爱吃这套,只不过这个小白客还没有那只大的那么甜兮兮的爱撒娇,就只是很乖的微微低下头来让小爱继续揉头发,耳尖稍微有些发红。

 

那时候小白客才刚和他的浩哥确认关系,还存着一点欲说还休的羞涩,现在的小爱逗弄起这只小的简直游刃有余。

不过到底没敢逗弄太多,还是要塑造一个踏实稳重温柔包容的男神形象,也好让他的明明对五年后的自己充满憧憬,想想还有点暗爽。

所以也就是把这只小的抱在怀里,温柔的解答一些他对于未来的提问罢了。

当然,解答也要有分寸,还是要把未来留给这两只小的去慢慢探索才好。

 

“所以,我们还是在一起的吗?”小白客一开始还不太习惯被抱在怀里,可毕竟这人还是浩哥,虽然是五年后的浩哥,但还是让人忍不住慢慢的放松下来,于是到现在他已经完全把重量倚在他身上,像只被抱在怀里面的兔子。

“是的,一直在一起。”小爱温柔的回答道,又抱紧了他一点。抱那只大的抱久了,现在抱着小的总觉得瘦得硌人,骨头上都没多少肉。

白客看起来很是开心,弯起眉眼来笑得很是满足,像是小孩子得了糖果似的纯粹的快乐感,一派单纯天真的少年气,看得小爱忍不住偏过脸来去亲他的脸颊。

小白客“诶呀”一声,似乎有点被吓到,呆呆的眨了眨眼,脸上染了一层漂亮的羞涩的绯红色,愣了好半天,忍不住小声的问小爱。

“嗯……五年后,经,经常这样吗?”

“对的。”小爱一边说一边忍不住笑起来,不知道如果被这只小的知道在他到来之前他和五年后的他正准备滚床单是什么样的感受。

“唔……”小白客默默地缩了缩,忽然不太想知道自己和浩哥会变成什么样的大人了。

 

五年前的白客像一只软软的小白兔子,带着一蹦一跳的活泼好玩,眉眼之间还有些刚刚踏入社会的稚气青涩。

小爱已经习惯了现在那只被宠坏了的粘人小猫,再一看这只小白兔子感觉也有点莫名的新奇,一边感慨着他的明明短短五年怎么变化这么大,一边心里有点暗爽:可不,这都是我宠的。

不过不管哪只都一样的可爱,谁叫大的小的都是他的明明呢。

小爱忍不住又亲了亲他,小白客稍稍有点害羞似的抓紧了他的手腕。

 

这么羞涩的一个人,到底是用了多少勇气才能和自己表白啊。

小爱这么一想就有点忍不住的要去逗弄他,脸颊蹭着脸颊又亲昵又黏糊,“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啊,忽然就想到要和我表白?”

小白客“啊”了一声,大概没想到五年后的浩哥还要追究这样的问题,忍不住往他怀里缩了缩,说话又有点结结巴巴,“没、没怎么想……就……”

“就?”

“就不想和你分开嘛……”小的那只说起这话来害羞得不行,要不是小爱抱着估计就能躲到别人都看不见的地方去,“就、就喜欢你这么多年再、再不那个啥就没机会了嘛……”

小爱不说话,只是又勾着嘴角笑着亲了亲他的额头,心里想他们家小孩真是心思单纯得要命。

 

因为喜欢你就愿意扬州上海两边跑,默默陪在当时工作不顺心情不好的自己身边,努力把自己身边的空气搞得甜兮兮暖洋洋。

因为喜欢你就愿意辞职和你一路北上,从混棚到入万合,带着一种你去哪儿我去哪儿的全然信赖。

怎么会有心思这么单纯这么一心喜欢着你的人啊。

 

他们都说自己把白客宠得太厉害,但是在小爱心里,最先开始毫不计较的付出,全心全意的喜欢着的那个人,却一直都是他的罗宏明。

他值得更好的,那么他就要给他更好的。

 

毕竟你愿意陪在我身边,对于我来说就是最好最好的礼物了。

 

小爱握着白客的手,十指交叉着相扣在一起,下巴抵在他的肩窝上,嘴巴贴在他的耳边,声音又低沉又温柔,一句一句细细的叮嘱。

不要觉得自己年轻工作起来就没数,该推掉的工作就要推掉,自己推不掉就让你浩哥去推,好好注意着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回头大病一场可不是好玩的。

小白客乖乖点头默默地记,末了小声问一句,那浩哥你呢,你现在喝酒还多不多啊。

 

小爱被这话噎到,忍不住干咳了一下,表示不喝了不喝了。

白客闻言很满意的点点头,说早该这样了嘛你喝酒喝那么多我看着都怕。

小爱“嗯”了一声,心里面有点暖,捏了捏小白客软乎乎的脸,说你回去一定要接着劝,坚决不能让他喝酒。

白客很是严肃认真的点了点头。

 

啊,怎么这么可爱。

 

小爱忍不住又去亲他,又揉又捏的,小白客招架不住,死死地抓着他的手腕,从脸颊耳尖红到脖颈,不住地发烫。

闹着闹着忽然怀里空了那么一秒,下一秒自己家那只大的就窝在他怀里,头发蓬松凌乱,嘴唇又红又软带着水光,领口大敞着还甜腻兮兮的抱着他的脖颈笑。

“好久不见啦,浩哥。”

 

妈的。自家这只好像被占了不少便宜。

 

小爱有点不爽的眯了眯眼睛,干脆利落的把人扑倒在床上,后者先是惊叫了一声,看着小爱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浩哥你连过去的自己的醋都吃呀~”

 

小爱低头吻了一下他的嘴唇,声音有点含糊。

 

“那你真的不介意我和过去的你之间发生些什么咯?”

 

大白喵果然十分不爽的鼓起脸来,气哼哼的挠了他一爪子。

 

这次换小爱忍不住的笑出声,低头揉揉头发亲亲脸,两只大的又继续黏糊起来。

 

 

连自己的醋都吃的人,可当然不止一个呢。

 

 

上 END


*

1)原句出自黑蓝的那个能够战胜我的人只能是我自己23333

NTR就是强占别人对象的意思【。

2015-10-04 评论-14 热度-91 SWU爱客

评论(14)

热度(91)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