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日常短打】Stay with you 02

 

02 Sleep

 

 

睡觉固定场景,你,我,双人床。对抱枕上瘾,终生无法戒除不可替换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想和你睡一辈子,以及睡你一辈子。(x

 

 

 

 

 

白客拍了几场夜戏,浑浑噩噩熬了个一整夜,走到家楼下的时候附近炸油条的摊子都已经摆好,他看都不看一眼就游魂似的飘了过去,惹得早点摊的老板倒先忍不住揉了揉眼睛。

虽然还挂在二十几岁的尾巴尖上,不过到底不是当年熬夜通宵完还能神采奕奕的年纪,白客觉得大脑一片空空荡荡,连运转的可能性都不复存在,满心也就是想倒在自家柔软舒适的大床上就此长睡不起。

 

凌晨四点。

白客关好房门,脱下外套,看了一眼表,动作顿了顿便慢了下来,没穿拖鞋,反正地板也算干净,只拿手机照着明,静悄悄地往卧室方向走。

卧室门敞开了一条缝,白客小心翼翼的往前推了推,门一点一点被不声不响的推出一个能容纳一个人推门而入的空隙,他就踮着脚尖谨慎的挪进去,忽然觉得自己像是进了屋的窃贼,实在太有既视感。

他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一边还是照旧要轻手轻脚,毕竟床上熟睡的另一个人睡眠太轻,被吵醒了又很难再睡过去。这阵子忙得可不止白客一个,内容总监要顾的事情更杂更乱,难得能有一个长时间的睡眠时间,他可不想再吵醒他。

虽然不吵醒他的最好方式是自己连卧室都不进干脆去睡沙发,不过他上一次这么干最后还是被小爱给抱回到床上去了。毕竟睡沙发睡到最后都落得一个腰酸背痛的下场,他体贴他浩哥,小爱照样也心疼他,索性还是折中一点,静悄悄地回卧室睡床上,两个人的双人床才算是舒适安稳,完整无缺,皆大欢喜。

 

白客一直留意着自己的脚下,竖着耳朵听着动静,尽量做到一点儿声音也不出,不过大概是过于专注的听着声音,都没意识到自己已经走到床边,毫不犹豫地把小腿撞在了床边,发出一声结实的闷响,瞬间疼得眉毛皱起来,身体下意识的就往前倾,直接趴倒在床上。这个时候还记得捂住嘴巴不叫痛也已经晚了,白客还没来得及再动一下就听到小爱带着睡醒时特有的沙哑的声音。

“罗宏明?”

 

白客心里面简直是欲哭无泪,功亏一篑啊简直是,如果不是最后那一磕……哎自己怎么这么蠢,整个一杯具啊。

他有点讪讪地回他,声音小小的,有点委屈,又带着一点气声的小心翼翼,感觉下一秒就要带哭腔了似的,“不好意思啊浩哥……”

小爱听上去还有点迷迷糊糊的,不过问话思路很清晰,“刚才怎么了?撞着了?”

白客“嗯”了一声,有点不好意思,“撞床边了……”

小爱似乎是笑了一下,说的是责怪的话,语气却跟在哄孩子似的,“傻不傻,不会开个手机照明?”

白客心说我哪儿知道这回能栽倒在走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卧室里,不过也懒得把这些话说出口浪费时间,就应了一声,摸着黑抓到小爱的手,往他身边蹭了蹭,在他身边很满意的躺下。

小爱侧过身来卧躺着,伸手摸过白客的脖颈,顺着走到脸颊,捏了捏还有点泛凉的鼻尖,眼睛不带睁一下的,就这样一边在心里勾勒着他的模样一边懒洋洋的问他,“几点了?”

“四点多吧。”白客小声回道,“早点摊支起来了已经。”

小爱又笑了一下,自己的额头贴着他的额头,呼吸声都听得清清楚楚,“饿了?”

白客“唔”了一声,双手环住小爱的脖颈,说得很坦然。

“今天想吃油条。”

 

“嗯,醒了以后吃。”小爱又懒洋洋的回答道,撤了一点距离,然后又贴过来吻了吻他的额头,“睡觉吧。”

小爱的声音还是带点沙哑,温柔得要命,一句简简单单的睡觉在他口里绕了一圈硬是念出了宠溺的味道,像是在哄小孩子睡觉似的。

白客原本就有些疲倦,落在他的怀抱里又被他这样温柔的哄着,困意更是一阵一阵的往上涌。于是再闭上眼睛黏黏糊糊的蹭蹭亲亲,黏黏糊糊的道了一声晚安,就毫无悬念的黏黏糊糊的被抱着睡着了

 

刘小爱揉了揉怀里睡得安稳香甜的罗小白,又轻轻吻了一下他软软的头发。

 

欢迎回家。

 

做个好梦吧。

 

END

 

2015-10-04 评论-5 热度-77 SWU爱客

评论(5)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