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同人][单方性转注目!][ZT]818那些不被人熟知的恩爱党们(爱白节选版)

前方高雷预警

单方性转梗 雷性转的同学不要进哟!

假如,平行世界的罗明明从一开始就是女孩子w(゚Д゚)w

 

 




 

 

[ZT]818那些不被人熟知的恩爱党们(爱白节选版)

 

1L

俗话说得好,秀恩爱死的快。

娱乐圈的小情侣们看多了,这几年高调秀恩爱的过几年指不定就离了,于是前几年怎么看都像是一场炒作,让人变得又不再相信爱情。

人们追逐美好的情感是一种本能,总有一些没那么俗气高调的爱情会被有心人看见,那些在二人小世界里自得其乐,不把炫耀爱情当做收获名利的工具而是炫耀爱情本身的恩爱党们,才是我们真正想看到的想相信的爱情。

也是,真正的,虐狗( ̄_, ̄ )。

 

各位FFF团团员们,请放下火把,注意,我们不烧真爱,不烧真爱!

好了~废话不多说,开八了!

 

2L

No.1 小爱&白客

[图][图]

 

关于这对,其所在公司的粉丝应该是很熟悉的,不过网络新媒体这一领域毕竟还是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而追网剧且追随网剧中角色的身影到现实中的则更是小众。

所以,从某个角度来讲,他们低调的很大一部分原因也在于他们所从事的领域和娱乐圈还有一定的距离,恩爱力却并不低调 (~ ̄— ̄~)

 

小爱和白客是大学同学,关于他们少女漫一般的邂逅和恋爱过程我们暂且按下不表,先让我们来熟习一下主人公。

小爱,WHTY内容总监兼配音导演兼演员,LZ翻过关于他的几个采访内容,感觉此人声好颜赞,双商极高,天蝎特质明显,神秘感十足。他流传在外的料极少,不谈论私生活,也不怎么让人窥见他的私生活。

白客,WHTY演员兼配音,巨蟹女特质明显,温柔体贴顾家,天然呆萌萝莉,最受欢迎的声线是漂亮的少年正太音,拢起头发稍一打扮反串少年正太也是妥妥无压力。WH作品中最受欢迎的男主之一由其所反串饰演的呆萌男主锤锤。

“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byBikers

 

好了,这么看,两个人既是同学又是同事——这就是他们在一起的理由吗?并不。

传送门←他们可是大学时期就已经在一起的╮(╯_╰)╭

 

不知道各位还记得早些年的GXDMRH吗?是的,那就是他们加上另外两个好友共同完成的毕业作品,毕业季的那段时间里几个人接受过一些网络语音/文字性采访,从这些采访中我们大致可以了解到,两个人从大一认识并互生好感,在一起完成这份毕业纪念之后正式确认关系。

据小白自己讲,她大学四年都没有被人追过,LZ在此要做一个严肃的大胆的揣测——小爱同学,作为一个大天蝎——怎么可能让你被别人追去啊(╯‵□′)╯︵┻━┻

 

也只有天然呆如小白同学……才能以为自己四年真的都没有人追求吧?

 

 

6L

然后他们就成为同事了吗?并不。

 

毕业之后两个人的工作地点虽然不在一起,不过一个在SH一个在YZ,开刷异地恋副本。

 

不过两个人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上都遇到了相对不顺的地方,感觉融入不到当地的文化圈当中,对于小爱同学而言尤为如此——辛苦完成的稿件被人否定,还曾经加班加到四点,在那种看重资历而不重能力的地方,工作繁重且自身能力得不到认同和发挥,这点恐怕是两个人最终决定北漂的重要原因。

 

不过这段经历也并不是没有温暖的部分——

是的,因为那时候的爱总还有我们的治愈系天然少女小白同学。

 

在那种工作强度工作状态下,小爱显然是没有办法抽身离开上海的。于是小白同学就默默的一个人背着小包踏上了从YZ到SH的长途汽车,一个人在车上过两个小时,默默的陪伴男朋友,再一个人坐两个小时的车回去。

以下三段截自曾经的一段采访稿中:

小爱:她当时第一次来SH的时候没有告诉我,到了之后才打电话说我到上海了怎么去找你啊,于是我就和公司请假跑到汽车站去接她,心里想还好她还记得给我打电话,这人没迷路真是太好了:)

小爱:啊?感动肯定有啊。她一个人来回颠簸就为了过来找我什么的。

小爱:可能当时就下定决心要守着她和她过一辈子了吧。(笑)

 

图来自微博,这是小白同学抱着爱总当时养的大白兔。[图]

小爱带她在上海玩的合照。[图]

……连小白吃饭都拍的小爱同学,我也是醉了。[图]

 

 

不过异地恋副本也并没有刷多久,而且异地恋的这段时间里因为毕业纪念作品的大热他们还共同去参加了许多的活动,所以其实是聚多离少。

再之后,他们就决定一同北上了。

 

爱总拍的,在去北京的火车上抱着背包玩手机的小白。[图]

 

 

 

9L

咳咳,不好意思啊LZ~!爱白党来兴奋的插个楼!希望你不要介意(= ̄ω ̄=)

总之这大概是我唯一不烧的BG了吧,真是特别特别特别羡慕他们的感情啊QAQ

看样子LZ应该是打算要讲北漂了吧?那么关于北漂之前的事情,作为爱白党的我来补个料吧嘿嘿嘿。

小白在大学的时候其实是挺普通平凡的那种女孩子,不是很喜欢参加那种比较热烈的活动,最大的爱好就是……踢足球,而且是阿森纳铁杆,还喜欢嘻哈音乐……好吧,从某种角度来说小白一点都不平凡(捶地)包括爱总看球赛啊什么的都是被她带动的。

爱总就比较喜欢参加那种和专业相关的活动了,比如说去当个晚会主持人啊这种的。所以他们两个的相遇,按照LZ的话来说,的确是非常少女漫的。

校园风云人物与天然呆少女的会面什么的O(≧口≦)O

 

听说他俩第一次正式交流是小白跑太快于是平地摔摔倒在爱总旁边,然后爱总把她扶起来←_←

是的,就是这么少女漫!(尖叫)

 

 

 

13L

北漂一开始的时候他们入的不是WHTY,就像是小白同学自己说的,做演员是一个很意外的事情,两个人一开始先是跟棚,跟了差不多一年的棚。

跟棚其实是赚不到钱的,期间爱总接了一些私活,发展了一些人脉,在此我就不多做评论了,总之这是一个双商极高的男人,他能取得现在这样的地位我真是一点也不意外。

 

大概北漂一年左右的时候,易小星邀请他们去WHTY工作。听说原本是想把四个人都挖去,不过另外两个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所以并没有接受邀请。

他俩则至始至终保持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夫唱妇随的情侣步调,一起来到了刚刚成立几个月的WHTY。

 

传送门←这个白客的单人采访《再见CUCN》,我们可以从这里大致了解一下当时的WHTY是什么样的情况,有些影棚都还在装修当中,没来得及建起来。

里面也有问到小白同学他们这四个人都去哪儿了,关于她和小爱,小白是这样回答的:

我和小爱!(重音)嗯,我俩就是一起在WHTY工作。

当主持人恶趣味的问到他俩何时结婚的时候,小白同学则羞涩一笑,表示还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笑的时候酒窝都露出来啦,小白同学,你笑得太甜了哟←_←

 

图依然来自小爱同学的相册,小白抱着熊猫公仔睡觉。[图]

p.s这条微博的配图文字也十分抢眼:乖,耐你。

 

哦对了,还有之前他俩一起拍的广告,这张是广告截图,小白背后抱爱总。[图]

 

2012年底WHTY拍摄MV《圣了个诞》,很多年轻人熟悉的网络红人都在其中,在此我简单地放几张爱白部分截图。

爱白一起打游戏。说起来他俩的衣服颜色让我想起一句歌词:是红男绿女配都是二十啷当岁♪~(好吧,性别和颜色错位啥的请不要在意)[图]

妹子给小爱同学蛋糕,小白同学抢蛋糕,这是吃醋了吗←w←[图]

注意镜头后面的虚影,两个人在剪刀包袱锤……[图]

 

好吧,甜蜜小情侣日常。

 

 

14L

入WHTY最开始他们一直都是在接广告创意之类的,WHTY真正火起来大概是从WWMXD开始的,也是白客作为演员被大家所熟知的开始,如果这里有Bikers的话补料的时候就能知道其实在WW之前小白已经初步展现出了她的演员天赋。

不过这里主要是讲恩爱情史而不是事业奋斗史,所以我们这些就暂且略过不表,不过LZ还是要再补充一句,他们这段经历真是非常传奇,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而且和自己所爱的人奋斗同一份事业,我觉得是非常难得令人羡慕的事情。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再去补一下料,指路↓

万合粉聚集地

 

 

作为萌萌哒的治愈系天然呆,小白同学说话也是十分坦率和天然的┑( ̄Д ̄)┍

以下片段依然截自采访。

白客:火了之后的感受……?也没什么感受啊,因为之前GXDMRH就已经火过一次了。

白客: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生活的物质条件上来了吧。

白客:人与人的追求不同吧,我觉得演员是我的工作,我就认认真真的去完成就可以了,至于拿奖什么的……对于我来说真是挺远的,我没想过,我觉得和公司这些人在一起很开心就可以了。

 

以下这段采访十分高能,单身狗注意及时闪避!

(我连记者的问话都不舍得删,完整的敲下来了)

记:我们也了解到WW一季里帅气的尸哥的扮演者也是您的男友小爱。能和我们简单聊一聊您的男朋友吗?

白:小爱?我们大学是同学,到现在也差不多认识七年了。

记:是谈恋爱七年吗?

白:不是,谈恋爱是从大四开始的,差不多三年吧。

记:不过按照认识的时间算,是不是你们也轮到七年之痒了啊,想过怎么解决吗(笑)

白:(呆了几秒)啊?哦,我觉得这个七年之痒什么的是因人而异的,你如果和一个人聊得来,七年了还是很聊得来的话,就不存在什么痒不痒的问题了。

记:这样说的话二位的感情真好,考虑过什么时候结婚吗?

白:哦,我们已经领证了。

记:(沉默几秒)天哪,原来应对七年之痒的好办法是结婚(笑)恭喜你们!

白:谢谢(笑)

 

领证了?!等等,你们结婚也太早了吧!w(゚Д゚)w

还有,爱总是怎么求婚的!w(゚Д゚)w

 

抱着这样的心情,LZ找到了一本对小白同学做了人物专访的杂志。

前方高能预警。

 

记:我们听说您和男友已经结婚了,这么早就稳定下来了真好啊。

白:谢谢。

记:可以打听一下男友是怎么求婚的吗?是不是很浪漫?

白:其实没有,在北京稳定下来以后就结婚对我们来说是很自然的事情。(顿)那天我好像在背剧本,他从背后抱住我,说我们结婚吧,我说好,于是第二天我们就去领证了。没有什么浪漫的,我觉得恋爱到结婚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并没有什么值得炫耀或者大张旗鼓的。

记:虽然这么说,但是我们觉得还是很浪漫呢,或者说令人感动的温馨。

白:是这样吗?(笑)反正我觉得过得开心就好,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

 

所以到现在为止,他们认识了九年,谈恋爱三年,结婚三年。

而他们两个,才不到三十岁_(:з)∠)_。

 

 

图来自微博,爱总晒的戒指[图]

结婚证[图]

结婚写真太瞎了我就不想放了,大家自行百度求虐吧。

不过小白的那套穿白兔玩偶服,真是非常可爱。而且这两个人的写真各种逗比,搞怪表情什么的,妥妥的WH风格。

 

 

40L

突然感觉我写他们俩写得有点多……我还有几对要写呢!这啥时候是个头!

不过大家总在求更多,我也忍不住写更多了= =擦汗

 

放一点秀恩爱视频吧。

1111脱光秘籍←13年WH做的一个视频,主持人来采访大家询问如何脱光。

 

LZ给流量党文字解说一下:

主持人:爱总求解,如何脱光?

爱总:脱光?我已经结婚了啊。

主持人:所以我想问您,如何脱光啊QAQ

爱总:哦,首先,你要有一个,女朋友。(把小白拉到镜头内)然后和她结婚,就这样。(小白开心的比V)

主持人K.O.

 

主持人:白客老师~请问,如何才能脱光呢?

小白:我觉得啊,你要有一个男朋友。

主持人:我没有啊怎么办。

小白:哈哈,我有啊。

镜头转向爱总,爱总比V。

主持人K.O.

 

WH剧花絮←他们的花絮也是挺瞎的。

 

比如说小白被塑料泡沫绑起来那段,爱总戳她,她呆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跳起来要踢爱总,整个人又被捆着够不到爱总,整个反应十分蠢萌,爱总笑得十分灿烂且欠揍(ˉ▽ ̄~) 。

再比如说在爱总面前卖萌唱青春修炼手册,爱总看她的眼神特别瞎。

还有两个人各种唱歌哼神曲什么的,中华小曲库。

好了我不说了,大家自己去看吧。

记住,放下火把,我们不烧真爱。

 

我的纪录片←两个人也讲了一些他们大学时候的事情,爱总还说了一下对小白的印象。

 

哦,对了,他们的虐狗大片MZTDRJ,继承了WH一贯的逗比风格又增加了破案剧情,感兴趣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

不过小白因为身体原因中途退组,于是故事的主线就变成了追妻之旅,捶地。

总之期待第二季他俩继续虐狗。

 

 

150L

作为Biker我要说小白对于自己演员这份职业真的非常认真,尽管他不是科班出身。WW2的时候她把头发留得长了一点,其实比短发的时候更好看了,大家都觉得有种从正太到美少年的感觉,唔好吧不对应该说是蛮有女人味的啦2333但是她觉得这样和塑造的形象不一样,就自己又把头发剪短了。

超级羡慕爱总啊,能娶到一个软软萌萌的天然呆,小白老师简直是我的百合理想对象好吗QAQ

 

170L

LZ你更不更了更不更了催更催更催更!

好吧我也来放个视频。传送门:农大交流会

爱总只是说了一句老夫老妻,小白简直嘚瑟得不行了,开心得飞起……

这样的天然少女果然萌萌哒【捂脸

 

 

188L

小白老师简直是爱总最大的脑残粉,看着爱总经常就进入了仰慕脸的迷妹模式。[图]

在剧里面白元芳经常傲娇扭脸嫌弃狄仁杰,在剧外微博就是我们家狄大人帅帅哒[兔子]

这样的迷妹我也是没得说了。

 

还有BGLB花絮里面爱总在录香水有毒的时候小白在外面都听呆了简直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确实唱得很苏啊,爱总。

放上一张爱总的帅照。[图]

今夜我们都是白客。【捂脸

 

 

192L

那我也放上一张小白的美照。[图]

爱总看小白的眼神也是没的说。[图]

今夜我们都是小爱。【捶地

 

 

199L

我是南广的,对,就他们的学妹。

去年南广十周年他们回来,真的特别虐狗……小白老师还是那么甜,背着小背包跟在爱总身后,一点儿也看不出来结婚了,感觉完全就是甜蜜的学生小情侣啊摔!

总之特别羡慕……他俩还牵手过马路……啊啊特别甜!

 

 

200L

天啊我不过一天没来而已,你们盖得也太快了。

不行,我今天一定要完结这对!不然下一对没法写了!

 

今年小白同学生日的时候拍了一套森女系的写真,又美又灵,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微博上找。

我就简单放一张写真[图]

看到水印了吗?是的,这是爱总转发了完整的一套图之后又自己挑出来了一张配上小白大学时期小课组活动的视频单独发出来了生日祝福,于是这张本来没有logo的图强行打上了爱总的logo。

爱总就是这么不动声色的宣誓所有权。

 

已婚族超级烦(╯‵□′)╯︵┻━┻

 

不过今年白客的生日是在WW电影片场过的,爱总应该是在忙公司的其他事项,没来得及回片场。

但是听说小白一整天玩微信玩得都挺开心的就是了╮(╯_╰)╭

反正你们回家就能见到了不是吗(╯‵□′)╯︵┻━┻

 

年底小白主担的WW大电影就要上映啦,虽然不知道爱总的戏份多不多,不过还是请大家多多支持啦~LZ我这里就免费为他们做个广告了!如果觉得好,记得要N刷哟!

 

其实他们都挺注意隐私的,私生活这一部分透露得很少,但是仅有的这些就已经非常闪瞎人眼了,LZ已经血槽全空,能做的就是祝他们幸福,以及相信爱情。

 

从他们身上LZ似乎看到了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我爱你仅仅是因为你是你不是别人,甚至有种无关性别的感觉,如果真的存在一个平行世界,小白老师真的是一个非常可爱的男孩子,我想他们也依然会互相喜欢的。

 

这大概就是挡不住的缘分吧,命中注定的宿命感,可遇而不可求的人。

 

咳咳,莫名感慨了一下。总之我们不烧真爱,也默默的祝爱白幸福一辈子o(* ̄▽ ̄*)o

 

那么,第一对恩爱党就写到这里了~谢谢大家支持!

 

最后,奉上一张个人珍藏的爱总抱猫小白喝红牛的一家三口照。

 

[图]

 

最后的最后,祝你们幸福!

 

 

 

 

 

 



END

2015-08-27 评论-26 热度-117 爱客

评论(26)

热度(1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