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同人]爱の大冒险!~攻略恋爱计划~ 03(暂坑)

03

简直是一场灭绝人性惨绝人寰生不如死的考验。

 

A和C作为画风突兀的选项显得尤为不靠谱,选A纯粹找揍,选C……好吧他并不想知道会有什么神展开,并不想。

 

B也是必须要PASS掉的选项,他还不想死得这么早,更不想想象选择这个选项之后他浩哥的反应是什么,一点,也,不想。

 

D虽然是搞错了一个字但是想表达的意思确实也差不了多少,毕竟他要的就是一个YES or NO。

 

就是觉得这话有点儿说不上来的小奇怪啊……

 

隐隐有点羞羞呔。

 

白客托着下巴,微微歪着头想了一会儿。

 

嗯,那还是选D吧,毕竟D是这四个不正常选项中看起来最正常的那一个。

 

但是这个游戏从一开始就注定了它不是一般游戏的事实,这个系统从一开始也显示出了它不是一般系统的本质,总之,这注定了是一个非凡的游戏。

 

【系统提示】

由于延迟过久,系统根据不可说规则之一自动为您做出选择(づ ̄ 3 ̄)づ

 

……我……了……个……去……

 

白客觉得自己遭遇了自己人生中最危机的时刻,目前来看没有之一。

 

告诉我为什么除了C之外ABD三个选项都自动黑掉了啊!黑掉了啊你妹!

 

还有什么是不可说规则啊你这个坑爹系统(╯‵□′)╯︵┻━┻!我很愤怒!我很生气哦我告诉你!我生气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啊要死要死要死……我要挂了麻麻QAQ!

 

【系统提示】

由于延迟过久,系统根据不可说规则之二自动为您做出选择ლ(°◕‵ƹ′◕ლ)

您选择,C项(づ ̄3 ̄)づ╭❤~

 

我这次是真的要挂了吧麻麻Q口Q!

 

听到问话的小爱似乎有些不可置信的眨了眨眼睛,好像有点儿回不过神来似的。

 

恢复语言能力的白客也愣了几秒,在这种安静得有点尴尬的氛围里稍微有点慌张的做着补救措施,强行解释道:“啊不是!我是说……玩……玩……游戏……吗……”

 

小爱沉默地看了白客一眼,要么说怎么被公司内部称为这么多年老夫老妻一般的默契,只是对视了一眼,白客就感受到了小爱眼神里的意味深长。

 

——罗宏明你当我傻吗。

 

嗯,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哦,好吧。不管是哪个世界的浩哥都是这么机智。

 

白客微微垂下眉眼,有点沮丧的垮下肩膀。

 

好吧,好感度都没加,这个选项铁定要糟。

 

……咦说起来我为什么要在意好感度没加上这种东西……

 

白客顿了顿,稍微有点困惑的皱了皱眉毛。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客小动物一样的失落气息散发得太明显,这种带着些无辜的可怜兮兮的萌感让小爱忍不住笑出声来,伸出手来揉了揉他的头发。

 

白客软软的哼了一声,低着头不看他,双腿绷直翘起来,微微远离地板,小孩子似的一上一下的晃。

 

“我不玩心……”小爱慢条斯理的说道,微微低下身来靠近他,眼睛里面都带着笑。

 

白客下意识的绷紧身体屏住呼吸,莫名有点小紧张。

 

“……你还想让我走肾吗?”

 

一句话不过一带而过,还没趁白客回过神来,小爱就又笑着揉了揉白客的头发,给他整理好了就拿着录音稿站起身来。

 

“我去录音了,今天晚上看球赛,下班之后我们先去买点零食。”

 

白客仰起头来看他,缓缓地眨了眨眼睛,安静的目送着他进了录音棚,才突然回过神来一样的睁大了眼睛,身体仿佛中了僵直状态。

 

【系统提示】

可攻略人物小爱好感度+10

 

我擦擦擦擦擦刚才浩哥他说了啥!说了啥?!

 

还有这好感度!这好感度又是怎么加的啊尼玛!

 

……

 

语言已经无法概括形容白客此时的心情,如果用颜表情的话,白客的心情大概是这样的:

 

_(:зゝ∠)_

 

或者这样的:

 

_(:з)∠)_

 

或者这样的:

 

(o´・ェ・`o)

 

这不是坑爹呢么(╯‵□′)╯︵┻━┻

 

 

白客惆怅的想到了一句话。

 

姜,还是老的辣。

 

虽然总觉得说这句话会被抽打。

 

他默默叹了口气。

 

这个游戏,真是让人无法预料的存在啊。

 

猜不透啊。

 

……

 

这不还是坑爹吗(╯‵□′)╯︵┻━┻

 

 

在外面百无聊赖凄凄惨惨委委屈屈的白客同学,感觉自己刚刚经历了一次生与死的考验。

 

……

 

好像在游戏里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也不知道是被系统自动略过去了无关情节还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再一次反应过来的时候,白客就已经和小爱子墨一起在超市里准备扫荡零食区了。

 

不愧是游戏世界,周围路人好像都强行无视了他们一样呢。

 

白客有点小开心,推着小推车撒了欢儿似的往零食区里奔。把着推车扶手的刘循子墨差点没反应过来,就被他带着踉跄了几步才找准节奏。

 

“我去你至于这么兴奋吗?”刘循子墨一撩头发,冲他翻了个白眼,“跟八百辈子没逛过超市似的。”

 

“确实很久了嘛。”白客说,“上一次……”

 

哦不对,这是在游戏里面。白客突然反应过来。

 

“上一次也没多久吧。”刘循子墨扔了几包薯片到购物车里,“上一次不也是你浩哥下的厨吗?”

 

“嗯……”白客顿了一会儿,“想想也挺久的了。”毕竟现实里面分开住很久了,两个人都各自忙忙碌碌的,白客也很久没往原来的家里跑过了。

 

白客的感慨发自肺腑真情实感,还自觉带点岁月不饶人的小忧伤小惆怅,然而在刘循子墨眼里就是赤裸裸的秀恩爱,恨不能拿起手中的薯片糊他一脸。

 

“秀恩爱自重啊行不行,对你家浩哥做的饭是一日不吃如隔三秋了是吗?”

 

白客答得自然坦荡,“是啊。”

 

“……烦不烦人。”刘循子墨又翻了一个白眼,转过身朝着慢悠悠跟过来的小爱抱怨,“能不能管管你们家孩子。”

 

白客随手拿了三罐可乐装购物车里,兴致勃勃的抬头问小爱,“家里还有红牛不?”

 

“有啊,想再买点也行。”小爱随意的答道,然后顿了顿,想起来了什么,“对了,家里面的酱油好像要用完了,我去拿瓶,你们先在这边逛。”

 

白客朝他挥了挥手,接着就听到身边刘循子墨啧了两声,一脸意味深长的看着自己。

 

“白客同学啊……”

 

【系统提示】

可攻略角色 小爱 好感度+10

刘循子墨友情度+5

助攻线已解锁

助攻线开启

 

……好像听到了心里一角崩塌的声音。

 

白客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眼前的刘循子墨巧笑倩兮眼波盈盈。

 

我擦一开始我就说我想离你远一点了。

 

麻麻啊助攻线是什么鬼啊Q口Q

 

“你别过来啊我给你讲……”白客紧张的咽了口口水,好像一脸认真的样子,“别跟我说话一起好好挑零食我们就还是好朋友……”

 

“哎哟,这么紧张干什么。”刘循子墨笑了一声,“你看这今年七夕情人节还没过呢,你们俩这么多年了,就不想做点啥?”

 

【系统提示】

恭喜助攻线开启ヾ(o◕∀◕)ノヾ

需要刘循子墨帮您做些什么呢?

A.看球赛的时候把您推到小爱怀里(ノ*・ω・)ノ

B.负责支开小爱好让自己去买点羞羞dei日♂用品 (●′ω`●) 

C.在今晚您和室友是否同床而睡的问题上煽风点火加油助威(。・∀・)ノ

D.替您传达您喜欢小爱的消息♪(^∇^*)

 

白客:……

 

 

 

 

 

TBC

2015-07-28 评论-37 热度-117 爱客

评论(3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