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同人][论坛体]如何不让对象唱那些奇怪的歌

随便摸个鱼,嗯……



【论坛体】如何不让对象唱那些奇怪的歌

 

1L

说起来这个问题有点纠结。

对象哪儿都好,就是喜欢唱一些奇奇怪怪的歌,倒不是说歌词怪或者是曲风奇特,就是他特别乐意把一些人人耳熟能详的口水歌唱出一些奇怪的曲调。

虽然说这点也不能说“不好”,但是我还是想求他不要唱了,尤其是工作间歇里面唱那些,先不说离他最近的我受不受得了,我看周围人都是崩溃的。

再加上公司里还有一个特别爱闹腾的,和他一起来的时候……魔音入耳,没法听。

 

要说他声音真的挺好听的,我们俩专业都是和这块相关的,对象带点少年气儿,声音也是清清爽爽的。

可是他就不愿意好好唱首歌……纠结。

 

2L

哟~前排围观现充~

 

3L

秀恩爱滚粗~

 

4L

喂喂喂作为情感区的一员,楼上两位,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5L

LZ这个问题真是在相亲分手劈腿小三出轨婚外恋之外的求助帖的之中……一股清流……

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吗(╯‵□′)╯︵┻━┻

 

6L

哎楼上你们都不懂,我老公有事儿没事儿也爱乱哼,他声音还难听……作为声控,心情不好的时候我整个人就能炸!

建议LZ诚恳的委婉的找你男票谈一谈。

 

7L

看LZ和男票感情挺稳定的样子,感觉LZ可以和他谈一谈的。

作为妹子再撒个娇卖个萌~男票会同意的!

 

8L

我谈过了啊。双手合十的求他不要再唱了,人家不说话,就看着我笑,露出两个小酒窝,甜得我没辙。

楼上是不是误会了,虽然我对象是男的,不过我也是男的。

这个在现在社会应该是比较常见的了吧?

 

9L

……………………我靠连秀恩爱都秀不过基了。

 

10L

感受到了异性恋的挫败感,看看异性恋的那些帖子,那都是个啥!

 

11L

如此小清新的帖子……居然……居然……

我靠。怪不得我现在也没有男朋友,男孩子都做了男孩子的男朋友,掀桌(╯‵□′)╯︵┻━┻

 

12L

前排围观还来得及吗!

【嗑瓜子

 

13L

噢噢噢噢秀恩爱的帖子?!

 

14L

……所以说你们有没有办法啊?别忽略重点好吗。

今天工作的时候又唱了,一边唱还一边坐在沙发上晃腿,打着完全卡不上点的节拍,一晃一晃的,有时候就撞到我身上,还毫无自觉地看着我笑,小孩子似的,没办法。

别说委婉的和他说话了,我那么直白的求他他都不肯的。

还要说这是我工作之余的乐趣,你忍心剥夺我的乐趣吗,这之类的话。

 

人家一脸无辜的样子,你还能说什么。

没辙。

 

15L

LZ你不要求啊,你要强硬一点!像个汉子!像个攻一样!

告诉他!你这么唱,爷不喜欢听!给爷唱个好听的小曲听听!

 

16L

捶地,赞同楼上!

 

17L

别忘记勾下巴!

 

18L

壁咚也成!

 

19L

我能去拍个照吗?

 

20L

求围观求围观!LZ别忘回来反馈!

 

21L

不行的。这个方法肯定行不通。

你们是不知道我们家孩子的脑回路,特别奇特,我要这么干他下一秒就能给我笑趴下。

 

刚才还差点被他发现我在发的这个帖子,贴我那么近都不发出声音,还想吓我,不知道是被谁教坏了,回头找人算账。

 

亏我反应够快,收回手机回过头看他的时候他自己还反应不过来,特别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还收回手去背在身后,一脸单纯的冲我笑,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似的。

 

报复性的把人抓怀里呼噜了一把头毛,现在他头发乱糟糟的,靠在我旁边看手机的时候看起来特别委屈。嗯,这孩子自找的。

 

所以说大家有没有什么办法?

 

 

22L

我被LZ这淡定的秀着恩爱的语气……惊呆了…………Σ( °△°|||)︴

 

23L

我们没有办法,我们只想说,秀恩爱的滚粗情感区。

 

24L

我觉得LZ并没有很在意你们家孩子【?】唱不唱奇怪的歌。

 

25L

赞同楼上所有。

 

26L

LZ这个叫法也蛮奇特的,你们家孩子?你们这是年上吗?

 

27L

也不算很奇特吧……我和我对象差六岁,天天也是我们家小孩,我们家小孩这样的。

 

28L

我港真,如果LZ真的想制止他去唱那些奇怪的歌,不如安利一下他自己喜欢的歌?如果LZ唱歌好的话,可以带着他一起唱嘛。

 

29L

LS说的挺有道理的,LZ你喜欢什么歌?

 

30L

我们差了大概一岁吧。我大一些,所以如果按你们的说法,也算是年上?

他就是很小孩子……所以我就说他带点少年气儿,说无辜是真的挺无辜的,骨子里就是很单纯率直的那种人,和他一起在社会上工作了这么多年他骨子里还是没变过。这种人在社会上真的是很少见的,你们要好好珍惜身边这种性格的人。

他大概有点像我们家养的那只兔子,你对他好他就喜欢你,你到哪儿他到哪儿,特别信任的粘着你。我一直就觉得,养什么都一样,要养就是养一辈子的事儿。别管是养他还是养兔子。

 

歌什么的……我们俩有时候也一起唱,但是除了一起唱之外,他还喜欢唱那些奇怪的歌啊。

我喜欢香水有毒。

 

31L

刚刚被LZ的深情打动,直到看到最后一句,笑吐血……

 

32L

排楼上所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俩真是天生一对,LZ你还好意思说他唱奇怪的歌?!

 

3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不能自理,LZ有性格,I LIKE YOU!

 

34L

笑哭了,LZ你的品味……

 

35L

我要引用一句我偶像【?】说过的话:哇擦嘞真是闹不住啊!

 

36L

LZ,你们俩天生绝配,没跑了。

 

37L

你对象没嘲笑你的品味,也是真爱。

 

38L

香水有毒还行吧,这歌,我也不是只喜欢这一首,只是最近喜欢哼这一首而已。

他没什么意见,听我唱歌经常听入迷,也不是什么很值得说的。

关于我们天生一对这种说法,我就收下了,谢谢真相帝们。

 

39L

……………………LZ在炫耀自己唱歌很好哦?!

有种来唱啊!

 

40L

我想听听唱香水有毒能令人听入迷的唱法是什么样的。

 

41L

+1,LZ你对象的品味是不是也……

 

42L

LZ对象对LZ绝对是真爱啊。

 

43L

……不过LZ你为什么会唱这种被NTR的人才唱的歌?

 

44L

……细思恐极。

 

45L

够啦hhhhhh你们不要说了!

 

46L

唱香水有毒也就是一个梗而已,你们的想象力真是让人惊叹。

不说了,回家了,今天答应好给他做饭的。

 

47L

……会做饭的男人诶!麻麻你看!会做饭的男人!

 

48L

呵我才不信呢,LZ只是在逃避现实!LZ说的都是借口!

 

49L

不信不信不信不信~

 

50L

只有我觉得LZ对象特幸福吗?唱奇怪的歌(目前)LZ也不会怪他,想闹腾他LZ也都忍,LZ还在上面深情告白了一番,回家还要给他做饭,满满的宠溺力!

LZ男友力MAX!鉴定完毕!

 

51L

我靠这么一说,真的有点羡慕………………

 

52L

有点羡慕………………………………

 

53L

好羡慕………………即使你唱香水有毒我也愿意做你女票啊LZ……………………

 

54L

死心吧LS,LZ有对象还对他对象死心塌地的呢。

 

55L

LZ对象也很可爱啊……如果我同事都是那种性格的,我每天一定都特别开心!

 

56L

是啊小动物一样的……………………

 

57L

有点想养诶………………

 

58L

+1,默默捂脸

 

59L

刚才有说我做饭不好的?

[图片][图片][图片]

 

我们家成员都被我养得很好,就不劳你们操心了。

[图片][图片]

 

60L

我次奥!!

 

61L

长跪不起!!!!

 

62L

为厨房而生的男人!哦不,厨房为你而生!

 

63L

啊啊啊啊啊楼主你在报复社会w(゚Д゚)w!抱着方便面的窝哭了出来/(ㄒoㄒ)/~~

 

64L

LZ………………超………………过分…………的………………【一口血

 

65L

我的重点都不知道往哪儿放好了,是被LZ做的精致的一桌好菜震撼呢,还是下图中即使被粗暴打码也依稀可见的LZ对象举起来的小白爪子萌哭呢?

我靠………………总之………………祝你们幸福【一口老血

 

66L

LZ淡定甩真相,霸气的打了某些楼上们的脸,啪啪啪!

 

67L

过分!过分!抱着泡面的姑娘!来来我们一起哭!

 

68L

LZ对象举着的小白爪子超可爱……LZ对象自己的手看起来也是白皙又好看…………虽然被打码了但是我觉得我能看出来那一定是一个清纯可爱的小少年!对不对!

啊啊啊啊幸福的一家三口【含泪倒下

 

69L

妈的,LZ人生赢家。【点烟

 

70L

我们吃完饭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对象抱着抱枕就开始晃来晃去,还老往我身上蹭,我们家宠物都比他安分。

然后非常不幸地,我调到了一个正在播放……一首他最近在唱的奇怪的歌的频道。

擦,熊孩子的眼睛直接就亮了,连我给他的旺仔牛奶都不喝了,说饮料太甜影响他发挥。

 

真庆幸今晚我们的那个同事没来,不然真的会崩溃,邻居一定要敲我家门的。

 

那首歌播完了,准备打发他去洗澡,终于松了一口气。

你们真的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了吗?

 

那我先去看下洗澡水热不热。

 

71L

………………………………………………………………逆天的男友力。

 

72L

瞎死了,靠。

 

73L

所以LZ,你真的是来求助的吗?!

 

74L

一看就不是!!LZ!!我们不帮你想解决办法了!自力更生!自生自灭!

 

75L

烦死了!烦死了!

 

76L

麻麻我想找男朋友……………………【伸手

 

77L

死心吧LS,你得有多好运才能遇到一个性别为男取向为女并如同LZ一般男友力爆表的人啊。

 

78L

楼上和楼主一起滚粗情感区(╯‵□′)╯︵┻━┻

TBC

2015-07-23 评论-19 热度-221 爱客

评论(19)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