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爱客同人]爱の大冒险!~攻略恋爱计划~

【系统提示】

欢迎来到《爱の大冒险!~攻略恋爱计划~》游戏世界!

在此游戏中,您将扮演不同于您本人的本尊角色,来到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

恭喜您!成为我们的第一位体验玩家!

请遵从游戏规则做出选择,每一个选择触发的剧情都有所不同哟!

如有雷同,本系统拒绝解释(。・・)ノ

 

【爱の冒险最初章】

 

系统提示?毛线?

 

白客迷迷糊糊的翻滚了一下,忽然觉得身下一空,直直的摔到地上,刚爬起来的时候又好死不死的磕到茶几。

 

“嘶……”白客皱着眉头揉了揉头,抬起头来看到小爱微微低下身子看他,脸上还带些微微的笑意。

 

“睡迷糊了啊?”

 

“嗯……”白客抬头看了一眼小爱,缓缓地眨了眨眼睛,看起来只是随口的呆呆的应了一声,正准备从地上爬起来时却蓦地顿住了动作。

 

【系统提示】

可攻略人物:OneLove(小爱)

性别:男

友情度:100(满分)

恋爱线已开启

好感度(已解锁):10

 

“……我靠。”白客情不自禁蹦出一句脏话,下意识的伸手捏了一下自己的脸,好像有点痛,“我穿越了?”

还穿越到一个和现实一样的游戏世界?

这算是达成了什么死宅的愿望了吗?

以及恋爱线是怎么回事?

我靠,这还是一个基腐的游戏世界吗?

 

白客一时之间都不知道想些什么好,只是木着表情掐了一下自己的胳膊。

擦,真的穿越了?我没出过车祸没撞出脑电波,一直安分守己好好做人,我只不过是睡了一个午觉我特么得罪谁了啊?!

不知道真实世界的自己怎么样了,睡一个午觉变成植物人了吗?啊天哪那万万没想到的续集可怎么办啊,自己来演尸哥吗观众能同意吗……

 

想法一旦冒出来就一下子蹭蹭蹿出去了十万八千里,再把思绪拉回来的时候才意识到小爱和自己还保持着同一个姿势对视许久。

 

“呃,浩、浩哥……?”

 

这算是NPC吗?天哪浩哥你变成NPC了!好酷炫!

说起来眼前这个小爱是这个世界的小爱还是我那个世界的?毕竟我睡觉前是你给我盖的毯子啊浩哥!一起穿越过来的话是不是能加双份奖励,呃不,能商量着怎么穿越回去?

……不过看起来不是我那边的,能忍着和我僵持这么久还不把我从地上捞起来,看起来是NPC没跑了。

 

思绪万千的白客,颇感惆怅的叹了一口气。

 

小爱似乎是觉得有些好笑,但好像也没想要过问的样子,只是伸出手来示意他把手搭过来,白客习惯性的照做之后就被他从地上拉了起来。

 

两个人重新坐到沙发上,还没安静一会儿,白客就忍不住转过头去打量了一下四周,发出了一声莫名的赞叹。

 

卧槽,这个游戏还挺精致,怎么感觉比原来的公司装潢更豪华了!

 

小爱似乎是终于没忍住地笑出声来,伸手揉了一下他的头发,“今天你是怎么了?”

 

【系统提示】

[收获成就:奇特的脑回路]

可攻略角色小爱好感度+5

 

………………我类个擦!等等我什么也没做啊?!

 

白客有些震惊的睁大了眼睛,一时也不知道作何反应,只能呆呆的看着小爱,看上去一脸懵懵懂懂的样子。

 

“还是没睡醒吗?”小爱微微凑近了一些,一双带着笑的桃花眼近距离看上去更显风情。

 

白客心猛地一跳,有些回不过神来。

 

小爱轻轻拍了拍他的脸,声音里面透着一股纵容和无奈,“洗把脸去,清醒清醒。”

 

【系统提示】

[收获成就:第一次心跳]

可攻略角色小爱好感度+5

 

………………等等啊!等等!

 

白客刚刚从沙发上站起身来,听到系统提示音腿一软险些直接给跪。

 

我是说,这好感度提得实在略快啊?!

而且我完全什么也没做啊!都没有选项给我这个好感度怎么就上来了啊!我游戏玩的少系统你别骗我!

 

白客撑着沙发背站直身体,声音都有点发抖,“浩、浩哥……?”

小爱应了一声,偏过头来看他,似乎微微有些困惑,“怎么了?”

 

白客张了张口,紧接着脑海里突然蹦出来一个词:多说多错。

 

他突然就难得理智的及时住了口。

 

是的,多说多错。尽管他还想再说几句,但是这个游戏的好感度由天不由我,在他还没缓过劲儿来研究这个游戏之前,在他还没有找出万全之策能保证他继续和他浩哥做一起愉快玩耍的小伙伴之前,白客只能选择有些悲戚的看了小爱一眼,一双并不精神的眼睛里透着无尽的惆怅,真真儿算是个欲说还休,“没事,我没睡醒。”

 

像个潇洒悲情的角色一样转身离开前往卫生间的白客,突然感到了一阵心累和茫然。

 

阿西BUG,这是个没有浩哥在旁边指点攻略的高难度游戏……

 

“哟,醒了啊?”

 

前往卫生间的路上听到了一个分外熟悉且欠揍的风骚声线。

 

“我擦子墨你不要烦我……”

 

白客扶额,有气无力的看了他一眼。

 

【系统提示】

人物:刘循子墨

性别:男

友情度:85

助攻线未开启

助攻线未解锁

 

……………………?!

 

白客觉得自己不用洗脸了,这下分明是被泼了一通凉水,彻彻底底地醒了。

 

再回过头来看刘循子墨的表情,就显得格外的凄凄惨惨戚戚。

 

刘循子墨被噎了一下。

 

“……哟怎么了这么楚楚可怜的,被谁欺负了?”

 

白客的声音里都透着一股哽咽,听上去就特别委屈。

 

“刘循子墨啊刘循子墨……”

 

“怎、怎么了你……”

 

一向开朗活泼的子墨导演也突然不知说什么是好,只能愣愣的问一句。

 

白客泪眼朦胧欲说还休,最终只能再次深沉地叹了口气。

 

“我最近,想离你远点儿,你能同意吗……”

 

“没事儿抽什么风?”刘循子墨皱了皱眉,“不是说好回你家看足球赛的吗,敢情我去你浩哥也吃醋?”

 

“吃你妹的醋……”白客有气无力的反驳了一句,突然又愣住了,“等等,上我家看球赛?”

 

“哦,我还要说你们俩的家吗?”刘循子墨翻了个白眼,“秀恩爱滚粗公司啊。”

 

【系统提示】

刘循子墨友情度+10

即将开启助攻线,请玩家再接再厉,加油哦!

 

………………妈的这友情度是怎么加的啊!怎么加的!

加你妹的油啊阿西BUG!

 

白客果断给这游戏跪了。我靠这是游戏BUG吧!这难度实在是低得可怕啊啊啊啊连个选项都没有就自己走剧情加好感啊啊啊啊w(゚Д゚)w!!

 

逃离了刘循子墨的白客,心里是分外凄苦的。

这他妈还能往哪儿去?!

 

心里冒出这种想法之后,整个世界仿佛突然静止了一般,渐渐模糊成背景,一个巨大的对话框浮现在白客眼前。

 

【系统提示】

傻站在这里可不行,去些什么地方好呢?

A.沙发

B.楼梯拐角

C.录音棚

D.卫生间

 

 

TBC

互动式的文章,不知道能不能填完,看运气吧【何

是什么选项?会触发什么剧情?由你们做主啦XD

再下一更之前会统计回复里面的选项,选择最多的那个选项继续剧情!

统计已停~系统更新中~

2015-07-21 评论-28 热度-150 爱客

评论(28)

热度(1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