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飞的羽毛  

我们来聊聊这对CP

看TAG里虐虐的,心里面的话就变成了“呃……那个……”之类的,来占个TAG随便说几句,以下都是个人见解,不求有人认同,只希望求同存异。

稍微有点长,希望有人能看完hhhhhh



就这样说吧。我觉得萌CP心态是最重要的,尤其是真人。

你萌的不是一对couple而是character pairing,你可以为你喜欢的CP默默地创造一个他们真正相爱成为couple的平行世界,但不应该因为现实中他们不是一对couple就觉得十分伤心,他们没有义务去满足你的幻想,尽管这是不存一点恶意,是极其美好而单纯的。我个人觉得这样的萌法有点伤人伤己。

毕竟他们分别是两个独立的个体的人,有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生活,旁观者是无力干涉的。倘若曾经萌的CP真的相忘于江湖,你就算把自己虐到内伤脑补到吐血也于事无补,他们本就不是一对,更何况夫妻之间都有散伙分手的。

对于爱客这对CP来说,我确实不知道虐感从何而来。首先现在无论是谁加入了他们两个人的生活里,都不可能超越他们两个人相知的岁月长度,谁也懂不了他们两个之间莫名其妙的笑点,更不可能模仿他们的相处模式。光看他们之间无意识的亲昵和依赖就已经要被萌出血的我,完全想不到任何能虐到他们的地方。

你非要和我举例恋人之类的,我只能说,单就我个人来说,就算我有男票,我最好最好的朋友在我心里的地位依然不可动摇,男票可以分手不要,但亲友才是一辈子的细水长流。

我相信大部分的GN对于朋友和恋人的认知也是如此。

唯一能虐到我的恐怕是两个人相忘于江湖再也不见,但是发生在这对身上的可能性实在太低。试想一下,你有一个朋友,你们互为大学同学大学舍友,还一起配音作为毕业纪念(而且这份纪念至今为止还有一票人念念不忘),之后你们一起北上,在没有大红大紫之前挤在一间房子里,累成狗的时候至少还有一个人和你一起,后来日子慢慢变得更好,你回首这么多年的岁月的时候,你在意的是什么?

——太好了,这么多年,你都在。

反正我满脑子只有这么一个感想。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经历简直称得上是不可复制。当然我知道也有CP是大学同学,也有CP是在一起工作多年的伙伴,但是在我的认知范围内没有哪一对从大学过渡到社会,几乎密不可分的过了九年。

就像是爱总那句话:他还是他隔壁床的罗宏明。

如果人生中你遇到过这样的一个人,哪怕你们大学的时候不在一起玩,只是点头之交,哪怕你们工作的时候也只是普通同事,并不熟悉,你和朋友提起来的时候,是不是还要添上一句:诶,你知道吗,我和那个XXX啊,从大学到现在都在一起诶,简直缘分。

更何况他们绝非普通的朋友,是这辈子都不能放手的大亲友啊。

他们这种感情,才真正称得上是可遇而不可求。


我有一个认识十多年的大亲友,九年的同班生涯,我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也常常被不熟悉我们的人误认为是百合,我们也常常和彼此开着玩笑,不在同一个地方上学就说是异地恋啊之类的。我觉得很多姑娘应该也有同样的经历。

其实就是这样,等到你和一个人相处得很久很久了,你真的不想用爱情友情亲情来界定你们之间的感情,你在她身边就觉得开心,一群人闹腾的时候你只想退到她身边待着,就算你们不能时时刻刻在一起,就算你们几个月都不联系,你也知道只要你给她发消息她一定会回你。

你只希望她一辈子都能好好的,有人疼,有人爱,如果她遇不到一个最好的人,至少你自己还能在她身边。

总之你就是爱她啊。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所以我相信爱总一定也是这样爱着小白,小白一定也是这样爱着爱总的。

两个人的感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还有什么可虐人的呢?我觉得这就是现实里最大最大的傻白甜了,他们能遇到彼此,没有比这更幸运的事情了。

如果你非得指望现实里的他们成为一对couple,我只能说劝你不要来萌RPS,因为这么可遇而不可求的感情都不能甜到你心坎里,其他的CP一定伤你更深。

总之我就是这样啦,我觉得他们俩配一脸,好萌,相性好到爆,做COUPLE也绝赞,所以就要自己动手创造平行世界让他们好好相爱,每创造一个相爱的世界,就觉得经历了一场美好的感情体验。说到底萌CP还是自己的事儿,日益强大而美好的是你自己的心。

至于现实,只要看到他们两个还在一起,我就觉得现世安好,心满意足。


就像是我在OLOD里写过的一样。

“你为什么非要让我们在一起呢?我觉得,我们两个现在就已经在一起了啊。”

这句话我借明明之口说了出来,同样也是我想表达的东西。

我希望每一个萌爱客的GN都能遇到一段像爱客一样相依相知这么多年的感情,也希望你们在萌这对CP的时候得到的是一场美丽的感情体验,就算以后毕业了想到他们的时候也会感觉暖暖的,而不是因为现实中一个简单的不可抗力的客观因素(谁去谈恋爱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并不觉得会因此改变什么)而觉得伤心惆怅,太虐自己太伤身体。

让我们好好羡慕并祝福他们之间的感情吧!无关恋爱,这也是非常值得羡慕的一对呀。


(๑¯∀¯๑)再说了,如果想看他们谈恋爱,我们圈地自萌,很多写手画手MVers都可以满足大家啊w

摸摸头,有时候萌RPS确实容易绕进死胡同里然后回不过神来,上来一阵就是有点“轴”,包括我自己也会这样,这毕竟是萌RPS不可避免的喜与忧嘛,萌RPS确实是又疼又暖的体验,就像自己谈了一场恋爱一样hhhhh

谈不下去就分手(毕业)嘛,萌RPS什么的,也是这个道理啦。

但是遇到这么甜的CP,大家一定要好好地萌起来,努力撒糖,别随随便便就毕业了啊w

萌爱客的都是一群甜甜的温柔的好GN,作为一个刚入坑不算太久的人,很高兴认识你们。



最后,让TAG里的糖,撒得更猛烈些吧!Q3Q

【咦你好像暴露了什么企图【左边闭嘴(ノ`Д)ノ




治愈系撒糖小能手(够了)羽毛,今天也是这样的喜欢着大家(づ ̄3 ̄)づ╭❤~

不要随随便便就心塞啦,可爱的GN们~(揉



2015-07-11 评论-53 热度-129 爱客

评论(53)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想飞的羽毛 Powered by LOFTER